达州市召开2021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专题会
2021-05-08 18:36:28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5月7日,达州市2021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专题会在市生态环境局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文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以及主城三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2021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肖启文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做了分析,指出抓好秸秆禁烧一是要开展广泛宣传,二要突出综合利用,三要严格执法。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必须依靠各部门通力合作、科学分工,要按照《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要加强农作物收获等重点时段的禁烧管控,同时要完善县(市、区)领导包乡镇(街道)、乡镇(街道)领导包村(社区)组,村组(社区)干部包农户(业主)的三包责任制;强化源头管理、乡镇村社宣传、教育惩治和追责问责机制作用,确保完成2021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目标任务。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小微企业环保服务 下一篇:市生态环境局举行2021年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