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垫高速(四川境)工程环评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1-07-30 16:16:27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725日,S36线大竹至垫江(四川境)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审查会在达州市召开,通过专家组沿线实地踏勘、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认真评审,《S36线大竹至垫江(四川境)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这标志着该项目距离开工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垫高速起于G65包茂高速公路大竹庙坝镇附近,终点位于大竹县石子镇与重庆市垫江县新民镇交界的明月山隧道中。该高速在大竹县境内长约34公里,呈东西走向,将在重庆垫江境内与沪蓉高速G42和沪渝高速G50相交,该项目实施后将填补大竹县东南向高速公路通道短板。


上一篇:省生态环境厅对达州开展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