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组织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档案资料收集培训会
2021-06-18 18:38:12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档案资料准备工作,615日,达川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第一批提交资料所涉及的22个区级部门联络员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档案资料组第一次会议。

会上就达川区迎检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对如何准备迎检资料、档案资料组如何审查迎检资料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提交资料单位必须严格按照资料提供要求,对标对表做好准备,档案资料组必须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把关审核,确保档案资料合理、规范、有序。

会议明确,全体参会人员按四看四查的工作模式抓好迎检资料准备:一是看项目清单内容分配、查责任清单是否分配到位;二是看单位移交资料内容、查责任单位是否准备到位;三是看责任单位资料内容、查有无明显逻辑错误;四是看责任单位资料卷面、查是否按要求上报资料。


上一篇:达川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下一篇:达川区区委书记向建平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