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4 07:59:19 来源: 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512日,区委书记张杰主持召开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五届第147次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4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新形势下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行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是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不仅可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而且可以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张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新论述,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中;要严格落实河、湖、林长制等相关要求,建立完善联防联治工作机制,农业部门要牵头做好农村秸秆无害化处理监管,水务部门要牵头执行河长制,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要以主人翁的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好品质通川建设的绿色新答卷。


上一篇:渠县从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下一篇:宣汉县多部门协作开展秸秆禁烧政策宣传活动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