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排问题 提前行动迎督查 ——宣汉县开展片区砂石行业环保检查工作
2021-04-14 14:23:08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进片区砂石行业企业环境问题整改,顺利迎接中央、省环保督察,412日,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直赴樊哙永顺砂石场、水井方砂石场、宏远机制砂石场现场,开展环保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对历次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要求各砂石料场加大整改力度,严格对照环评报告开展自查自验工作,不打折扣的落实环评措施,加强扬尘污染治理、完善喷淋降尘设施,同时,要求场内堆料点集中堆放,加强运输管理工作,冲洗进出场车辆,采取篷布遮挡进行密闭运输等抑尘措施。

现场检查结束后宣汉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在渡口组织召开樊哙片区砂石行业环保工作会。会议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砂石场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详细讲解,并分析了当前砂石行业环保形势以及片区各个砂石场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砂石行业如何做好环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务必要强化措施、确保自身环境问题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是务必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

下一步,宣汉县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全面排查县域砂石行业环境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对涉嫌违法的行为严肃查处。通过高强度监管执法,督促砂石行业规范生产,提升企业环保意识,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省环保督察。


上一篇:通川生态环境局推进移动执法应用提升环境执法水平 下一篇:捷获优秀卷 再启新征程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