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应急物资采购项目比选文件
2021-03-11 09:27:16 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我局环境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强化环境应急物资储备,有效提升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物资补充采购工作的通知》(川环办函〔2020342号)要求,我局本次须进行环境应急物资补充采购,现就本次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物资补充采购发布比选邀请,欢迎有能力的单位报名参加比选。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应急物资采购项目。

2、项目要求:具体附件

3、控制价格:控制报价为20万元(大写贰拾万元)以内。

4、本次比选以综合评分法评定,评分最高的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二、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本采购文件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企业;

3.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三、其他要求

1.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中标商造成的一切事故、损失及其后果由其自身承担,与采购人无关。

2.至少三个投标公司符合比选资质要求方可开展最后评定。

四、报名及提交资料要求

1、报名时间

有意参与本次项目比选的供应商请按本文件附件1《比选申请人报名表》格式填写并加盖鲜章后,于20213141400分前扫描发送至本项目联系人邮箱以确定比选资格。

2、资料提交时间

所有参与比选的单位应将下列资料提交给比选人,提交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3151400分,提交地点为达州市达川区仙鹤路529号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响应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不予受理。

3、提交资料

1.经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需盖公章鲜章,已实施“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要提供标注了“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不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比选申请人报名表(附件1

3.技术及商务要求相关(附件2

4.其他要求的资料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1、比选时间:2021151400分。

2、比选地点:达州市达川区仙鹤路529号达州市生态环境局10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老师(18180525276

  箱:895153765@qq.com

附件:

1.《比选申请人报名表》

2.《技术及商务要求》

3.《产品参数要求》

4.《评分细则》

  资料下载1:附件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督查履行义务催告书送达公告(通川区浩然汽车美容服务所)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应急物资采购项目比选成交公告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