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1-03-09 09:19:18 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3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雪梅带领机关女职工欢聚达川区乌梅山,开展了主题为“亲近自然·铭记党史”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三月的乌梅山,处处洋溢着春的勃勃生机。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桃花、李花、梅花、油菜花争奇斗艳,品种繁多的树木竞相吐出嫩芽,大地也披上了青翠的地毯。微风吹拂,略带凉意的空气中弥漫着鲜花的芬芳和绿叶的气息。下车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结伴踏青,一路欢歌笑语,尽情享受大自然美好春色。在树林里、田野间展示着青春与活力,留下了“人面桃花相映红”的靓丽图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踏青结束后,女职工们围坐一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内容涵盖党的创立、党的奋斗历程、新时期党的任务等。为增强活动趣味性,采取以击鼓传花确定答题人,回答正确奖励小礼品,回答不正确则表演一个自选节目,既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又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雪梅受党组书记委托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她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生态保护各条战线充分展示巾帼风采,立足本职,辛勤工作,努力奉献,勇当“绿色先锋”,多项由女同志牵头或承担参与的工作取得佳绩并得到充分肯定,多名女同志获得省市级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好家庭等荣誉称号,真正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她希望女职工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添佳绩,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美丽达州贡献巾帼力量。

       

     集中活动后还开展了羽毛球赛、挖野菜等活动。


上一篇: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廉洁从政从业”专题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