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袁勇督导调研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2020-10-27 00:00:00 来源: 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近日,袁勇局长赴达川区河市镇督导调研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达川生态环境局、辖区政府、上实集团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袁勇指出,上实集团、河市镇政府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从整体进度上看,餐厨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市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离中、省环保督察要求仍有较大差距,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作为央督反馈问题,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完成既定任务。

       袁勇强调,一是项目前期选址经相关部门综合论证,定址河市镇对本地经济发展有积极的作用。二是项目征拆范围、排放标准均有严格要求,辖区政府应履行主责主业,做好政策解释,群众诉求必须要合理。三是现场施工环节,上实集团要注意工地噪声、防蚊防臭等技术处理,减少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上一篇:达州市召开2020年网格化环境监管培训会 下一篇:达州市长郭亨孝带队调研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项目及绿化工作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