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文督导信访投诉问题点位整改
2022-04-27 10:11:12 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4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文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大竹县暗访《阳光问廉》曝光问题和群众信访投诉点位问题整改情况。

  肖启文一行来到了四川鑫盛玖陆牧业有限公司,现场暗访企业周边环境和报道中提到的“排放污水的涵洞排水口”,并沿着涵洞向上游仔细排查是否有污水排入涵洞。暗访结束后向养殖场负责人询问了有关情况,查看了养殖场的污染治理设施。他强调:4月24日播出的《阳光问廉》中曝光了四川鑫盛玖陆牧业有限公司养殖污水直排入河的问题,养殖场要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绝不能偷排漏排;要严肃对待此次的曝光问题,吸取经验教训,迅速整改,坚决避免再次发生污水外排情况。

  接着来到四川富圣纸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多次被信访投诉举报,反应其废水、臭味、噪声扰民的问题。肖启文一行重点查看了河流水质情况,在再生纸制浆车间对废水产生环节、噪声产生环节和废气产生环节做了了解。他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群众信访投诉问题,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要对废水、臭味、噪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下午,来到通川区恒云建材有限公司,该公司多次被投诉噪声扰民的问题。经走访群众及现场查看厂区生产设施已拆除,厂区环境整改正在进行中。


上一篇:昔日劣五心头患,今朝映岸换新颜 下一篇: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环境举报热线:12369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