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7 09:42:17 来源: 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2016年1月19日上午,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善国与分管监测站的总工于涛,与站干部群众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征求对区环保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条规定、围绕“四风问题”、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等要求的意见建议,同时对环境监测事业的发展进行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党史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5月11日,达川生态环境局前往达川区河市镇长航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中,达川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主动对接社区,开展清扫院落,协助清理小区空地和绿化带的杂草,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态环境咨询和宣传,普及水污染、大气污染、噪声污染、土壤污染等方面防治知识,并对社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保护和改善环境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环保队伍的满意度,有效提升了环保铁军服务群众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大竹生态环境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 演讲比赛 下一篇: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多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