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党史提认识 紧抓工作强担当
2021-04-08 10:20:52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宣汉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会

4月6日,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会,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论述汇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进行意见交流。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着重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句话深刻道理,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做到“两个务必”,提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局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务必要做到:一是提高站位强担当,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我们不仅要学习党百年艰辛的历史,还要抓思想,促成效。学习党史的方式要多样化,可以召开专题会、邀请专家讲学、开展百周年系列活动等等。二是紧盯目标抓关键,要围绕目标考核指标,梳理工作任务清单,落实落细工作任务要求。三是坚定信心迎央督,要摸底数、上措施、定时限,重点关注央督、西督、省督等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紧盯重点领域,分类梳理,全面做好督察督办。四是尽心竭力出工作,要抓项目储备、实施和推进,要抓执法监测日常工作履职,要抓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要抓农村污水治理工作促进乡村振兴。五是持之以恒重党建,要加强党建工作,要强班子、带队伍,讲廉洁、守底线,兴活动、出活力。始终坚持把党的思想、作风、组织、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首要职责和领头任务,牢固树立“环保铁军”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和务求实效。



上一篇:学党史 明初心 为民办实事 下一篇: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磨砺环境监测利刃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