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结对联创”和“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1 09:10:23 来源: 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326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雪梅带领市局直属党支部书记志愿者到达川区翠屏街道金华社区开展“结对联创”双报到项目认领和志愿服务活动。

在焕然一新的社区工作室,陈雪一行与金华社区相关负责人召开了“结对联创”和“双报到”项目认领座谈会。双方结合社区建设、居民群众需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结合生态环境局的工作职能,共同商讨生态环保宣传社区公益活动、环境“脏乱差”整治、惠民行动等方面进行项目认领和开展志愿服务当场签订了服务项目认领协议

随后,陈雪梅一行参观金华社区文化展馆和支部阵地建设,听取了金华社区发展历程的介绍。陈雪梅指出,张爱萍、陈伯钧、魏传统等开国将领曾在金华社区学习开展革命活动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他们坚定理想信念、革命胜不休的伟大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抓好党建共建、生态环保宣传、文明共创等各项工作,构建环境优美、文明和谐金华社区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金华社区老旧楼院开展整治脏乱差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一边清扫楼道垃圾、卫生死角,一边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大家希望通过倡导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文明生活方式,促进每位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达州早日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一份努力。




上一篇:学党史 励初心 担使命——宣汉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学党史 明初心 为民办实事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