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生态环境局召开《开江县 “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初稿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21-07-16 15:52:07

7月14日,开江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开江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初稿讨论会,吴昌军局长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参加讨论会,对初稿内容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


一是请编制单位结合开江实际,省市相关要求,对开江的生态环境现状进行分析,因地制宜提出“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工作。

二是《规划》应充分结合开江县其他行业“十四五”规划,如经济、工业、农业、水利、城市规划等,有针对性的对各重大项目污染提出污染物管控措施。

三是增加“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能力建设、管理体系建设以及2035年远景生态环境建设篇章。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蜀ICP备2021010342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5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