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一行赴我市调研成渝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08 18:35:39

          4月8日-4月9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投资所所长程亮一行我市专题调研成渝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罗颂陪同调研。

4月8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川渝跨界流域铜钵河牛角滩断面、瓮福达州化工公司、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4月9日上午,生态环境部规划一行在升华酒店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就我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发改、经信、自然资源规划、农业农村、住建部门及各(市、区)生态环境局部分乡镇社区企业代表结合自身职能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方面提出我市具体建议。

​后,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对达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认识,充分吸取此次调研意见建议,加快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蜀ICP备2021010342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5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