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全力打造绿色矿山
2021-08-20 08:58:12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8月16日上午,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前往中华镇部分非煤矿山企业,实地调研督导生态修复及有关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生态修复标准,严格时间节点,确保生态修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在庙子沟碎石厂、恒源矿业等企业,何长华实地检查了生态环境修复情况,并就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解决路径。何长华要求,各企业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先治理、后开采,不治理、不开采”的原则,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修复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敷衍应付、弄虚作假,并统筹抓好各行业领域生态环保工作;要加强长效管理和日常监管,确保生态环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稳步向好。



何长华强调


环保和安全务必统筹兼顾,要紧盯生态安全红线绝不能触碰、紧盯生产安全底线绝不能失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聚焦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中的关键环节、高风险部位,一项一项查、一件一件改、一处一处恢复、一人一人落实,确保安全防范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环境净化到位。


上一篇:达川生态环境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下一篇:万源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中共万源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网站介绍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中国·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蜀ICP备202101034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7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53号